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关注者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随便写 ♥

4天 !!!



还有4天 !!!!!



就要迎接我美丽的假期到来了 !!!



wow ,


朋友们,
好计划下假期的活动了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朋友,
我有很多,
可是,
真正能谈心事的有几个?

真正能信得过的有几个?

真正了解我的有几个?



其实1个都没有.


没关系,
我相信自己,
我了解自己,
我跟自己聊心事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不爱了,
只是脑海总出现着他,
总出现以前一起的画面。



我不爱了,
只是我还没完全忘记。



我一定要忘记,
忘记过去。


从前的情侣,如今的陌生人



我心动了,对象是你 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