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关注者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520 ♥

想問,



我究竟在在乎什麼??



我究竟在在意什麼??



我究竟在在傷心什麼??



我究竟在哭泣什麼??





哭過就好了,
我沒事,
我不能掉淚,
我要做最堅強的那位 =))



謝謝過去的他,
讓我看清楚了某些事。
祝彼此幸福 +))




曖昧,
我玩不起,
我會當真。




是不是付出所有的感情,
就能得到全部的你.??




有些話,
很想問清楚你,
但,
我真的有勇氣去問嗎???




我也很渴望擁有一段幸福的戀情,
幾時才能擁有..???




我不能再emo下去了!!!!!!
以前那個我,
到底去了哪裡??!!!!
誰能幫我找回來T^T





我愛你,我沒情人,但我有愛人 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