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关注者

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无标题 ♥

某男人,
请做好自己的本分。


若要玩绝,
我奉陪到底,
管TMD的你是谁,


我忍耐有限,
请你注意你语言.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我很想你,
几天没见到你了,
你过得如何??



每晚,
都在等待你找我,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.~
我太天真了,
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.



我搞得熊猫来找我了,
搞得痘痘小孩也来探望我了.


我为的是什么,
只为了,
等你找我.







我,很希望时间能倒流回到那一天  




0 评论: